PSP【アムネシア クラウド (Amnesia Crown)】

-限定版暨預約特典開箱


 

 

N百年沒寫開箱文,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排版起頭

就先隨便了吧XD

在進入正題前不免俗地要來碎碎念一下

這塊遊戲我本來想在日本買,但因為出國時間在五月初,然後看到網路限定版的預購速度好快

很擔心等我到日本後買不到現貨

於是本決定用訂的,再寄到在日留學的學妹家

可是因為到別人住處打擾已經不太好意思,加上我發現幾個網站的付款方式似乎很花心力

想想還是不要麻煩別人好了,

若先在台灣用信用卡付清再送到學妹家,與其被扣跨國手續費,那我乾脆自己跑去店家下訂用卡刷算了XD

於是掙扎到4月初,最後還是衝去遊戲店訂啦

雖然比跟團貴不少OTZ 不過還是有點好處,幾乎能第一時間就拿到遊戲

於是不囉唆來開個箱

 

↓ Amnesia Crown限定版暨預約特典

這次的遊戲...應該說是FD的FD嗎?XD

難得這次的限定版又是O社一如往常的送限定小冊和Drama CD

所以我這次才入手限定版

本傳是年輕不懂事還不知道這塊會讓我這麼喜愛,所以比較晚入手,只買了普版(至今懊悔不已)

FD是限定版只有Drama CD,吸引力不夠大,所以只收了普版

這次終於能讓我甘心地收了限定版啦w

 

↓ 預約特典CD

封面還是安定的五人

 

↓ 限定版本體

我還滿喜歡這次的限定版封面

不過シン怎麼好像少女化了

ケント的鼻子停著蝴蝶也太可愛w

 

↓ 限定版本體(背面)

安定的介紹

因為個人設定的關係,想看清楚字(大圖)的親友請私下來找我要G+相簿XD

懶得打浮水印又不想被盜圖只好限定開放相簿了

 

↓ 不重要(但還是拍一下)的LOGO

盒子上方跟兩側都有

和FD搭配的是戒指相比,這次搭配的圖案是蝴蝶

讓我不禁聯想到咱們莫名其妙充滿蝴蝶的中華民國護照跟身分證

 

↓ O社安定的限定版包裝方式

講了一堆廢話終於真正"開箱"了XD

但統一規格沒什麼好說的(喂)

 

↓ 限定版內容物外盒+遊戲本體

限定版都是另外由一個盒子包裝的

這樣算能防止物品在裡頭滑來滑去地互相刮吧

 

↓限定版內容物外盒+特製小冊+限定特典Drama CD

要打開盒子才能見到所有限定版內容物

...突然覺得這篇越打越心虛耶XD

果然拆過闇榮的T盒P盒後,每每拆O社的都覺得好虛阿XDD

但還是努力來繼續開箱

 

↓ 特製小冊子內容目錄

因為本人之龜毛(其實是懶了)加上冊子好脆弱,不想折到所以就不拍內頁啦

還是一如往常沒誠意,前面只有四面是彩圖,後面就是SS小短篇了

不過這次小短篇還滿不錯的,都是大家的蜜月旅行篇

沒有很認真去瞄完所以不能評斷什麼

可是當我手一滑翻到ウキョウ的頁面,瞄了一眼文章的開頭時...

我 嚇 傻 了 www

 

這裡就不先捏大家了

不過,跟我一樣沒把文章看完就衝去確認外包裝上遊戲分級的人,請舉手!

我不會承認只有我思想這麼歪斜污穢,第一眼就誤會

哼恩,不要管我沒救的思想,繼續開箱吧

 

↓ 限定特典Drama CD外觀

很可愛的Q版人物

不管是這一版還是上一版我都好喜歡

ケント有少年化的感覺w(人家明明也沒多老)

 

↓ 遊戲本體

終於介紹到主角了ˊ口ˋ

普通版封面也很美阿>w<

 

↓ 遊戲本體(背面)

順手拍下來,才想到這跟限定版盒背面幾乎一樣阿XD

 

↓ 開盒,左邊為說明書,右邊為遊戲UMD

O社一如往常的超空虛XD

這次依然走素雅風

 

↓ 說明書內頁之其一

稍微拍了一下比較有用的資訊

這次有四個遊戲模式,開頭的時候四種都可以任選

第一個Suspence就是這次遊戲的主要內容了

第二個Working是在「冥土之羊」工作的小遊戲,還有和伙伴們進行愉快的對話等等

第三個Love則是前作Ending後的延伸故事(FD的FD XD)

第四個Etc.簡單來說即有的沒的小遊戲XD

 

↓ 說明書內頁之其二

下方為這次出場的新角色

連在封面豋場都沒有,大概跟店長一樣幾乎是個跑龍套的(喂妳)

看這名字...這兩位其實是姐弟嗎?XD

 

↓ 限定版所有內容物

開箱開到最後當然就用這個作結啦~

那麼這款Amnesia Crown的遊戲內容又是如何呢?

沒意外的話會先PO在噗浪上,待我有力氣的話會來這裡補完心得的

(但真的不要太期待,以我的個性一定會想從本傳開始補完,但又不知道會是何時的事XD)

以上XD

 

阿,久久打個開箱文,隨便打也要花上兩小時阿(攤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乙女遊戲 Amnesia Crown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